9601    

舒珊迷幻廚房是專門為跟我一樣的廚房新手所開闢的專區!

專挑簡易的點心做,賣相或許沒那麼專業,但吃起來會有小確幸~

重點是,只需要幾分鐘前置作業,放入烤箱後,妳仍可優雅的充實自我

看看書,聽聽音樂,抑或當起愛乾淨的好女孩整理一下居家環境,

完全不用擔心麵粉弄得妳滿臉,或是蛋白打到妳手快脫臼還沒成功咧!

如果,妳崇尚優雅,與上述需求相同的人,請繼續往下看吧!

但如果,妳是希望看我的網誌影片得到專業烘焙經驗的人,

趕緊關掉網頁吧!!!哈哈哈哈~目前舒珊能力有限呀~抱歉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備料:冷凍起酥片.砂糖或喜歡的果醬

1 :從冷凍庫拿出,常溫下解凍三到五分鐘
2 :往中間對折出中線後,兩邊往內折 
3 :同上一步 兩邊往中間再對折一次 
4 :同上一步 兩邊往中間再對折一次 
5 :每段切一公分後 均勻撒上砂糖或果醬
6 : 愛心放置烤盤 烤箱預熱10分鐘 上下火200度 烤15-20分鐘 
~即可完成囉~

哎呀~影片妝容在練習<杉杉來了>的粗眉杉杉妝~

我自己看也覺得好笑好誇張喔我~大笑吧~哈哈哈

舒珊謝謝大家耐心觀賞~愛你們喔!

9600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舒珊大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