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從18歲開始在資訊公司上班

看著快30歲的哥哥們每天西裝筆挺

襯出自信滿滿的容貌及誠懇語調

著實令人著迷❤️❤️❤️

男生剪裁合身的西裝就像是女生的高跟鞋一樣,一穿上立馬擁有獨特自信心!

慢慢的我30歲了,慢慢發覺除了西裝外,袖扣真的更能彰顯男人的品味!(

這幾天,我跟了幾位十年前30歲的哥哥見面,除了外在的西裝熟男魅力,成熟的內涵更是令人著迷的關鍵!

每一次的聚餐除了歡笑,哥哥們一針見血的建議,讓我內心激盪出的想法更是絡繹不絕⋯⋯

這十年來,我接觸的客戶主管同事幾乎都是5、6年級生,那時代資訊沒那麼發達,所以他們好努力,用全力去拼,用腦袋去記,變成自己腦中的長久記憶,而不像現在存在手機裡,或是在請Google大神出來就好!

跟哥哥們聊天,他們聆聽卻馬上在腦中閃過並告訴我另一個從未想過的面向。哥哥們會在言談中,用心發覺內心的我,歸納出內心的我,好讓我蛻變成一個更有想法的女人,而不只是女孩

其實,我真的好感動,在我的生命中有這些哥哥姊姊們,除了請我吃飯之外,他們是真心希望我可以更好往更好的方向前進,不想讓我受傷,我會更努力,為了自己也不辜負你們的期望。

人生是無常的,如果舒珊來不及ㄧㄧ告別,希望你們看到這篇,會知道其實舒珊把你們對我的好都一直放在心中:)

我愛你們 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舒珊大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