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蕾絲  

從六月休息到今日,足足48天,一切都還像夢,不捨得醒來!

這段時間,舒珊真的好謝謝各方每個同業同事朋友介紹好多工作給我。

雖然你們幾乎異口同聲對我說:小姐,你休一個多月已經很足夠了啦!哈哈

感謝的心,不管你們看見與否,我必須記錄!(深怕未來失憶的一個概念

 

>>舊東家給予我的支持與祝福與疼愛,這是肯定感謝的~

>>作為我目標的原廠業務姐姐,從一開始到現在能受到妳的推薦,真的好感動

>>只有共事三個月的舊同事,謝謝你花了很多時間讓我了解教育產業,也願意等我想清楚

>>總是戲稱“舒珊就是機車客戶苦主”的代理商業務,謝謝你要我不要怕,沒工作可以找你!

>>筆電不夠毛利找你就對的代理商業務,謝謝你叫我去跟你當同事,會比較輕鬆!

>>產品問題價格找,馬上有回應的代理商,怕我太無聊,叫我去當半年IT打工仔(感覺好好賺

>>不打不相識,不罵不相認的資深業務,謝謝你總是聽我臉蕭偉,還不忘找我去你那工作

>>每次見面都說我胖還要請我吃喜來登吃寒舍的業界哥哥,謝謝你介紹中視的職缺給

>>不老娃娃臉的哥哥,謝謝你請我喝咖啡,還看得起我想讓我擔任未來趨勢的solution sales

>>還有小原廠業務,謝謝你竟然沒忘記我,希望我跟你們一起打拚,介紹我年薪蠻高的工作

>>最後,一個認識五年的哥哥,享受被你當頭棒喝,你實在的話,讓我清醒!問我:你,到底想要什麼?

 

對!到底,夢想,確認好了沒?

舒珊,習慣,在做之前,問問自己,為什麼不行?

喜歡自己動手,喜歡挑戰,喜歡嚐鮮,

然而,你是否靜下心,不汲汲營營,

問問自己,到底,人生,你想要怎麼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舒珊大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