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.首圖.jpg 

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不用運動就可以擁有"瘦長的美腿"

肉肉的舒珊當然也是希望啊,瘦是還有進步的空間,長的話,放棄了!

黑色透膚絲襪對女生來說並不陌生,一穿上可是扎扎實實的提升信心指數啊!

從高中開始在百貨公司打工的我來說,絲襪是必穿的"生財器具"(沒穿被樓管抓到要罰200的唷)

當我認真的想為她怎麼狠心罰我錢之時,樓管告訴我,站一整天要穿高丹數的絲襪,能預防靜脈屈張,又讓腿看起來纖細,

愛美的我,只聽到:絲襪可以讓腿看起來纖細!! 哈哈哈

十年的經驗值,如果妳願意相信我,那就耐心的看完文章,會有妳喜歡的前後差異圖的!

(如果妳懶得看,看下面影片也是可以啦)影片連結:http://youtu.be/fZAElhRGNqk

 

不論實體店面.虛擬網路.直銷.眾多通路,高丹數襪都有自己提倡的效果,我挑選的大方向簡單列為以下兩點:

1. 180丹以上,透膚度 : 黑色不透膚,春夏看起來會很燥熱啊! 膚色不透膚穿起來像假腿會嚇到人,不道德!

2. 分壓處理,特別是腳趾頭 : 絲襪穿上班最少都要五小時,沒分壓處理的緊實襪,會讓妳的腳指頭緊到想罵人的!

妳可能會問,不勾紗應該也很重要吧! 我會告訴妳,高丹數襪因為編織必須緊密,

所以勾紗的話,其實不會像一般超薄絲襪讓妳丟臉的!

如果你跟我一樣研究資料的話,建議你可以看百科資料:http://www.zwbk.org/zh-tw/Lemma_Show/101797.asp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快點進入正題吧~~最近,我穿了這個牌子的: Argent Da 

01.ARGENT DA封面.JPG

第一雙是從日本 ArgentDa 魅力空姐魔塑褲襪(180D)效果是還可以,

但舒珊是個極致偏執狂,180丹無法滿足我~~~

所以過了半年之後,我就多了名模3D魔塑褲襪(200D)&空姐科技魔塑褲襪(280D)

(哈~女人嘛~愛美是天性!希望媽媽不要看到) 

02.ARGENT DA背面1.JPG

今天開箱文舒珊先選名模3D魔塑褲襪(200D)

單純因為我想如果比較便宜的好穿 那貴的就更不用說了 哈哈~

先用罪惡小熊來量量看還沒穿之前的大腿圍小腿圍是多少(殘酷....)

 05.邪惡罪惡小熊.JPG

知道大家很懶得看文字,用心的做成了比較圖片(為了讓量尺刻度明顯,背景有調暗喔)

每個廠牌的襪子都不是神奇襪,不可能穿一天就可以減重幾公斤

而且每個人的取實度不同,所以實測的效果不同。簡單來說越鬆的肉透過壓力襪就會包覆得更緊。

重點是讓肉鬆的雙腿可以變得緊實,進而看起來纖細!

不然你想像....大腿內側的肉肉跟跳肚皮舞的肉一樣一直抖動(汗

名模3D魔塑褲襪(200D)的好處除了讓雙腿緊實之外,臀部還有特別的W設計

不用運動就可以擁有性感小翹臀呢~(真的是小心機的設計啊~給個讚)

而且,腳趾頭的凝膠指甲的鑽就算穿上絲襪,還是透出閃光耶~可見有多透膚~

462446254622  

說了這麼多,該看看全身拍起來的感覺了吧~(只有腳架陪伴我,平拍好容易把腿拍短喔~泣)

來了~09.穿襪前後比較圖.jpg

我最在意的大腿內側~喔耶~給我包得緊緊的,很好很好,看起來相當緊實啊~

看到這裡,你們也應該快嚇死了吧~我要趕快放你們去休息

最後,我想說,他們家的DM做得很好,我在意的透光度有寫出來~相當大心~

舒珊謝謝大家耐心觀賞啊~小提醒:穿絲襪就是要有耐心慢慢拉慢慢推,才會穿得均勻喔!

08.DM.JPG     

緊實襪品牌:Argent Da

官網連結:http://argentda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舒珊大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